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

人生的課程: 環繞台灣第六天(鼻頭角的呼喚 高山青海藍天交織的奇遇)

Day Six
早早離開那間飯店,出發前往龍洞地質公園. 喚起大一和登山社朋友們的回憶. 那個我最後沒攀上去的岩石.....那個大家在底下呼喚我加油的聲音.....(真的很懷念山社的友誼)..至今, 我還是沒攀上去. 恐懼一直是我心中的包袱, 但我已經嘗試在學會突破...(期待下學期的自己)

出發鼻頭角(大大推薦)....需要走一段登山步道, 接著你會看見..青山大海藍天交錯在你腳下的畫面.....我在它們交錯的中心點矗立不語........感覺自己已經昇華了, 被上帝撫抱著, 青山壯大了我的肺活量, 藍海激起了我的雄心, 而藍天則拉開了我的心胸......謝謝大自然的美好:))  我當下打給我已經5個月不見的媽媽,聽著她的叮嚀,我覺得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兒子
登上鼻頭角的步道

後面是山 前面是海 上面是天空
 不敵美食引誘的我,之後繞進九份老街,開始吃一大堆東西-賴阿婆芋圓......:)
(ps.還很多,但就不加贅述)


後來去了和平島公園,居然要門票(有點反胃......所以最後就沒進去)
別以為要花錢的,Andid我就不進去......我有去野柳風景特區(學生票40元)看女王頭......大家知道女王頭的接班人是誰嗎???"俏皮公主"............老實說,看完東部的美景和天然的大型奇岩峭壁後,來看野柳風景區的地質景觀,感覺有點low掉了............ 
這位是俏皮公主......俏皮嘛??
最後,去看了富貴角..................畫下我環島旅程的句點......
(ps.其實我有去漁人碼頭,看了好多對情侶甜言蜜語,聽了街頭藝人情歌不斷,心中頓時充滿空虛..................但Andid怎麼可能讓街頭藝人專美於前呢......所以我也開始邊走邊唱歌,期待著未來能有自己的舞台,有自己的粉絲,有自己專屬的麥克風和自己的歌曲............謝謝:)

(小提醒)
大家要記住..........當你看到路邊攤飯有許多人排隊時,想吃美食的你請別衝動。請先靠過去看看排隊的人是大陸人還是台灣人;如果是大陸人,那東西肯定5成好吃而已(可能是不肖導遊在騙大陸客的錢);但如果都是台灣人群聚,那就請跟著排隊吧!保證你吃到哭..........因為那絕對是真正的美食阿!而且是道地美食阿!:)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